千川如何看投产比?

千川如何分析投产比以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和提高投资回报率?(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)... 显示全部

千川如何分析投产比以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和提高投资回报率?

千川如何看投产比?
(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)

回答数 4 浏览数 21

取消评论你是访客,请填写下个人信息吧

  • 请填写验证码

4个回答

江左梅郎 江左梅郎
千川的投产比,即投入产出比(ROI),是衡量广告效果的重要指标,其计算公式为ROI=产出/投入,在巨量千川中,可以根据直播带货广告计划查看计划维度直播间数据,分转化目标关注不同的指标,如GMV、ROI转化成本等。
如果一场直播的广告投放费用为100元,而通过这场直播带来的商品销售额为300元,那么这场直播的投产比就是300/100=3,这意味着每投入1元钱,就能获得3元钱的销售回报。
赞同 0 0 发布于 2025-01-04 18:57 回复
雪球 雪球
千川通过分析广告投放数据,如点击率、转化率等,计算广告的投产比,进而优化广告投放策略,提高投资回报率,通过不断调整广告创意和投放策略,实现更高效的广告投放。
赞同 0 0 发布于 2025-01-06 17:44 回复
小酱 小酱
千川通过分析广告投放数据,计算投入产出比(投产比),优化广告策略,提高投资回报率,具体操作见上图。
赞同 0 0 发布于 2025-01-07 08:50 回复
小黄 小黄
千川分析投产比,需关注成本与收益,通过调整出价、优化创意和投放时段,提高广告质量,降低成本,从而优化广告投放策略,提升投资回报率。
赞同 0 0 发布于 2025-03-07 14:00 回复
站点信息
  • 文章总数:27089
  • 页面总数:1
  • 分类总数:5
  • 标签总数:27545
  • 评论总数:45577
  • 浏览总数:1702946